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曾经 · 以为

曾经以为。。。
付出越多,得到的也会越多。。。

曾经以为。。。
努力就会换来成功,换来快乐。。。

曾经以为。。。
逃避,是最好的选择。。。

曾经以为。。。
对大家好,人家就会对你好。。。

曾经以为。。。
把快乐带给大家,自己也会快乐。。。

曾经以为。。。
现在的我,是快乐的。。。

曾经以为。。。
现在的我, 没什么事是办不到的。。。

曾经以为。。。
现在的我,是个好人。。。

曾经以为。。。
现在的我,是自己最喜欢的。。。

这一切一切都是曾经,都是自以为。。。

无论如何努力,尝试,不放弃。。。
终究换回来的只有自己不想看到的结果。。。
到此时此刻,才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的渺小,那么没用。。。
好想好想把现在的我丢进垃圾筒。。。
也想对自己说:“ 我累了 ,不要了。。。该睡了!!!”

-- 剧终 --

1 comment:

  1. 看开点,东西没你想的那样糟糕。
    世界不一定要回报你,可是也不会亏待你。
    天秤座的人,要明白,付出的和得到的不一定要平衡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