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阿布爹特

呼~~
好久没更新了,算算下已经两个月没有来写心情了。。。
这两个月发生了好多事情呢。。
苦的,酸的,好的,不好的。。。
现在来总结下。。

六月
Internship就在六月开始。。刚开始时还蛮 okay 的。。
Manatau ,越做就觉得自己西北笨。。 只有两个东西不会 -- 就时这个也不会,那个也不会 zzzz
才发觉自己原来比想象的无能多。。干哪塞!!
我也在六月做了有史以来最最最有型的事。。就是做自己知道confirm不会成功的事。。搞到我现在疤痕大到~~ 想弄也弄不掉。。。不靓仔鸟 T.T
也帮蛋仔庆祝她的十八岁生日。。好 leh我 ^^
还有凯特琳





七月
七月好像忘记蛮多事了,只是记得帮朋友庆祝生日和去鸟很多聚会。。。
还有开始踢futsal鸟咯。。
哦麦尬。。忘记我还有跟一班朋友去鸟芙蓉和马呜甲玩。。哈哈。。









八月
八月都还没有过。。写什么屁!!! 去睡觉啦。。还跟我在假厉害。。没用男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